奉北

一个底层废物写文的

【魂兰】少年游

一个没头没尾的短片

开阳武曲司马幻魂x幽兰孤芳君

暂定CP为魂兰

司马幻魂带着他来到都城时,看似清冷的人朝着武曲一笑,“我会让君上在此地立足。”

开阳从不怀疑他的能力,甚至为这个瘸了腿人单独修了一间居室,除此之外衣食同寝。

开阳得了一块良木,亲自削平了送去这间居室,那人坐在轮椅上正读着一本书,整个人显得十分温和。

“你的居处总要有个名字。”

“君上属意何名?”

“你名为幽兰孤芳,此地就叫幽兰居吧。”司马幻魂沉吟片刻,但这名字他早已在来时的路上在心底念了上千遍。

“谢君上赐名。”幽兰孤芳君不便起身,嘴上道着谢。

开阳为他研墨,红衣的人提着笔,写下了幽兰居三字,开阳将它立在外,背着手看着。

这是家,他对自己说,也对那个人说。

这幽兰孤芳君是个怪人,不少人对曾经狼狈流落的司马皇权掌控者带回的残废流露出鄙夷的姿态,然而越来越强劲的势头却好像是司马幻魂在告诉他们,他就是要带着这个残废搅弄云雨。

都城是个吃人的地方,曾经磨灭了这个强大的掌权者的尊严,却因为这份落魄,他遇到了这个穿着红衣的男人。

这人不良于行,却带着他杀进这里,愿意栖身于他身后,开阳问他为什么,这人却说,成功者只需要君上一人。

他藏不住这人的光,他也不打算藏。

幽兰孤芳提着水壶,他浇着院中的兰花,开阳走进了,搭上了他的轮椅把手,推着他一点点前进,他会停一下,男人就俯下身子浇花,一步一步,花便浇完了。

这人放下了水壶,低声和他谈着,如何动作,如何上升,如何牵制,开阳也低声应着。

“我近来新得了一株兰花,品相十分不错,不过路上颠簸了,花叶有损,先放在我那交由专人养养,来日给你送来。”司马幻魂原是并不会这些拐弯抹角的示好,却不知那日听谁说了一嘴便记下了,在他看来对这人好,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

“君上有心。”

“近日我接到了一道命令。”开阳停住了,“七王内部可能要有大动作,近来局势不安。”

“乱,才最可能出英雄。”幽兰孤芳君神色一凛,“这正是个好时机。 ”

“我有安排,你毋须过度劳神。”

“无碍。”他摆摆手,“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

“我知晓。”开阳还想再说些什么,却没能再开口。

幽兰孤芳君突然勾住他的手,开阳一愣,没有挣开。

“莫要担心,我们很近了。”

“好。”

评论(6)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